close




The first
老妹今天邁入14歲!!!!!!
妳也太年輕了吧

生日快樂.

我都要20了妳才14,太誇張了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事真的別亂看
再說我又理虧
真的完全沒辦法開口

搞的我快被自己煩死了
我就說吧
一個小動作一件小事情
都可以讓我煩惱很久很久

唉唉
怎麼這樣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7號那天,

13個月快樂 my dea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