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個臨時的旗津=]
果然太陽是大的要命阿!!!!

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去旗津嗎?
就爲了要吃冰,事實上我們是去西子灣吃,
唉大哥大姊阿,吃冰怎麼不去我們學校對面吃就好?
特地去那邊吃,而且而且人超多的耶!!!!

然後吃完了冰,就因為真的好熱好熱,
跑去隔壁吹冷氣,爲什麼我不打店名勒?
實在是因為我忘了它中間那個字是哪個字?
哈哈哈,我也太聰明了吧=]
摁用了免費的防曬乳液,噢有點太多了的感覺,
手都油油的XD


之後就跟著人潮,排隊搭船GO旗津
人真的太多了啦!!!!!!!!  

到了旗津,唉又想放風箏=D
走到海邊去,踏沙

最後決定要去砲台
很久以前本來說要去,
不過大家都忘了到底要怎麼去,
這次可愛的貢丸姊姊記得怎麼去耶=]

記得是很好沒錯,不過也太遠了吧!!!!!
然後大藍那孩子把包包拿給我背,
害我整個就超級累,
好吧你都請客了,就幫你背一下XD
你出錢我出力,幫助到很多人=D

哈哈

坐在那邊一下下,就看個85大樓和漢神百貨,
指著自己的家在哪裡,整個就好像孩子XD

最後還看到摩天倫耶哈哈。

之後就去7-11等船,
然後跑去新堀江買晚餐去吃,
最後還挑了個很多情侶的地方= =

我只能說小白膽子超大
在一個有很多小洞的地方側翻
哇~  好刺激XD

然後大藍在那邊跳撐腰
我絕對不會說那裡是中央公園啦!!!!!
XD  

很晚很晚了,我們才回家。
好累好累,不過卻很開心=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