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拜託~我真的很生氣髒話很多,不看就離開!!!!!!

今天端午節耶!!!!!!!!!!!!
學校放大假,而我們要去學校。
練舞練舞=D

緊張翻天的舞展要來了啦~
加油了啦大家!!!!

所以,感性時間又要到了~
媽呀哭慘了我的天!!!!!!


碼的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倒楣到我想罵髒話!!!!!!
下午練完舞去更衣室拿我的包包,
奇怪怎麼感覺我的包包有人動過?

看了一下我的錢包,
你他x的我的五百塊不見了?

手有沒有那麼賤,
有沒有那麼窮,
還是你覺得偷東西很好玩?
碼的,莫名其妙耶現在的年輕人,
沒錢是不會自己去賺嗎?
還是說用偷的會比較簡單一點,
那你還不如躺著賺?
不覺得更簡單嗎?
而且還不用被冠上偷東西的罪名!!!!


我都窮了我,
難怪會下雨阿今天,
唉~

然後我還是去看電影了,
博物館驚魂夜2  ....   姊姊阿也太好看了吧?

都笑翻了我的媽呀!!!!!!
關於一個笨笨我都可以笑很久,
而且猴子們也都很可愛哈哈

沒看的我真的大推薦
非常棒啦~~~~

看完電影去坐麥當勞,
這次也有人請客,很開心呀!!!!
謝謝你囉=D


端午節走到哪裡都是情侶,
唉唉唉唉,
整個很可憐阿=[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