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20090526,晚上七點。
第七戰,也是第六季的最後一戰
對!  不是Win 就是Go home 了!!!!!

八點多,雅雯打給我,
跟我說達欣領先四分!!!!

媽呀,我整個很
最後的三分多鐘整個很難熬.. 

雖然我們店裡的對面飲料店會看球賽,
不過也不曉得怎麼搞得,
他們昨天一直轉來轉去,
一下子看棒球,一下子看籃球。

我突然聽到他們的客人說:
[  達欣要贏了噢? (台)  ]
[  嘿啊~達欣贏了辣! (台)  ]
之後,我就看到藍色彩帶拋了下來

媽呀,我眼淚都出來了,
也太感動了啦=D

我還以為比分會很接近,沒想到
到最後是以81:64作為第六季的結局
不過,我很開心

最後的綵帶是藍色的!!!!!!!!!!!

Yes, We can


5261.jpg 
四四第七戰表現大大好!!!!!

5262.jpg 
張智峰是雙料Mvp耶!!!!!

5263.jpg 
壘哥等了冠軍獎盃,等了八年了=D

5264.jpg 
達欣領隊王才翔: 籃網我剪下來了啦!!!!!!

5265.jpg 
mvp是張智峰!!!!!!!!

5266.jpg 
這一刻,媽呀我有多感動!!!!!!!!!

5267.jpg 
艾倫,我會很想念你的


很開心,親愛的四四入選中華隊了=D
你的表現大家都看見了,
希望你在中華隊的表現棒翻天囉!!!!


東亞資格賽,中華男籃隊名單
後衛李學林、蘇翊傑、陳世念、楊玉明、張智峰,
前鋒林志傑、楊哲宜、林宜輝、田壘、何守正,中鋒曾文鼎、吳岱豪。


好了現在都提到小四了,
那我接著繼續說好了,

話說達欣和小四的合約今年就到期了,
關於小四的去或留,大家都很好奇阿唉唉。

我一直都很希望小四能和田壘、智峰、志群、宜輝Together,
到了要退休以前都可以一直的待在達欣,

其實不管小四到其他六隊中的哪一隊我都覺得不太對,
感覺小四達欣之間有一股莫名的等號
把他們相連在一起,若是哪一方離開都很奇怪,

不過,到最後小四,如果真的覺得繼續待在達欣不適合,
想要去別的地方闖闖跑跑跳跳,
大家都還是會一直的支持,一直的看著小四漸漸的成長茁壯=D

四四,要加油囉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